Selinalim(DIY)雑貨屋
欢迎您来到selinalim袖珍迷你国度,要慢慢的欣赏哦!
这全部都是我很用心制作的作品,希望你们会喜欢我做的每一个作品。2010年偶然之中让我接触了粘土,模型娃娃屋。
也让我的人生活得更精彩,最后我要感谢的人是我老公,非常感激你为我所做的一切,让我有时间创作并享受其中的乐趣,这个家有你真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widgets
Photobucket 如要找我可撥打這號碼,謝絕玩弄! (HOME:03-62424182/HP:0183535067sms/selinalim)

2013年1月16日

Order:Hello Kitty窩的1點1滴




這顧客想送給她某某他愛的人,某某人是hello kitty迷,
他為了她訂了9套Rement的hello kitty絕版,來配合我親手制作的娃娃屋。
     如果您有注意我,這是已改了的kitty窩哦!因爲之前娃屋的size不适合,
       so我就親手另制作咯!我看了都很想要,哈哈!
       希望我設計這作品她會喜歡,這作品有我滿滿的愛和心血哦!
       雖然過程當中會很累,因爲我還要照顧2個瓜,只能在空閒的做,但是值得的。
       因爲這是我的興趣,只要肯努力,一定能闖出一片天,也希望手作的朋友一起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任何一個節日,您都可以為他,她,它 量身訂制獨1無2的驚喜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