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lim(DIY)雑貨屋
欢迎您来到selinalim袖珍迷你国度,要慢慢的欣赏哦!
这全部都是我很用心制作的作品,希望你们会喜欢我做的每一个作品。2010年偶然之中让我接触了粘土,模型娃娃屋。
也让我的人生活得更精彩,最后我要感谢的人是我老公,非常感激你为我所做的一切,让我有时间创作并享受其中的乐趣,这个家有你真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widgets
Photobucket 如要找我可撥打這號碼,謝絕玩弄! (HOME:03-62424182/HP:0183535067sms/selinalim)

2011年9月27日

MINI袖珍攤位木架


期代好久的木架終于到我手了,每次看到小小的袖珍物品,
都認不住下手買,買,買,真是個敗家妞,哈哈哈!
我要把一部分的木架移去,我那個5星級蛋糕屋裏,
請示幕已待吧!晚上即將開工裝修我的5星級蛋糕屋咯!
我重小到大都很喜歡diy的東東,這是我另一個世界!
喜歡diy的朋友,也希望你們堅持到底哦!雖然不是每個都喜歡!
也請不喜歡的這些的人,不要批評,因為你們沒資格批評!
做這些不是一夜能搞定的,要花很多心思和心血才會完成!
我會繼續加油!GABADE
多多支持我哦!謝謝大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任何一個節日,您都可以為他,她,它 量身訂制獨1無2的驚喜噢!